东京高温酷暑选手苦不堪言 俄射箭女选手赛场晕倒

东京高温酷暑选手苦不堪言 俄射箭女选手赛场晕倒
2021年07月23日 13:21 新浪体育

  7月23日,据路透社,在东京奥运会射箭女子排名赛比赛中,一名来自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的选手晕倒。据悉,今天东京天气炎热,热浪迫使教练和工作人员挤在树下躲阴凉。

  这名选手名叫斯维特兰娜-格姆博耶娃,她晕倒后需要工作人员和队友的帮忙,他们在她的头上放了一个冰袋才让她冷静了下来。格姆博耶娃在晕倒之后很快恢复了意识,但需要由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出赛场。

  教练斯坦尼斯拉夫波波夫说:“我们希望她会没事。事实证明,她不能忍受一整天的炎热。”

  队友克塞尼亚-佩罗娃后来说,格姆博耶娃恢复得很好,能够恢复比赛。

  今天赛场的温度在33度左右,运动员们不仅要面临疫情的挑战,还要面临高温的挑战。

  在排名赛中排名第三的韩国名将姜彩荣也表示她在最近的其他赛事中没有经历过类似东京这样的高温情况。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