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魏绍轩第7 前四韩国占三席

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魏绍轩第7 前四韩国占三席
2021年07月23日 14:04 新浪体育
魏绍轩在男子个人排名赛中排名第7魏绍轩在男子个人排名赛中排名第7

  北京时间7月23日,2020东京奥运会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在梦之岛公园射箭场结束。三位中国选手全部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魏绍轩成绩最好,以674环排名第7;李佳伦669环排名第11位、王大鹏668环列第13位。

  韩国队的17岁小将金济德自始至终表现稳定,最后以688环毫无悬念的锁定头名位置,美国名将布拉迪最后反超以682环占据次席;另外两位韩国选手吴真爀和金优镇则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共有64位运动员参加个人排名赛,其中就包括三位中国选手魏绍轩、王大鹏、李佳伦。排名赛不产生金牌,只是决定个人及团体项目的参赛资格及种子排名。排名赛中每位运动员会使用反曲弓于70米距离发射72支箭,并按环数排名。

  射箭项目共会产生5枚金牌,分别是混合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其中在本届新增设的混合团体项目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15点45分进行金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