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吐槽:大坂直美不配 她不是真的日本人

日本网友吐槽:大坂直美不配 她不是真的日本人
2021年07月24日 09:58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始,最终由日本混血网球选手大坂直美点燃圣火,这个决定也引来了不少争议,甚至不少日本网友都认为大坂直美不能代表日本,她在球场内外充满争议的举动会给孩子们树立坏榜样。

  日本网站网友吐槽摘译:

  1。我更希望像柔道中的野村和摔跤中的伊长那样连续四次赢得奥运会的选手点燃圣火。

  2。没想到在球场上竖中指拍照并上传到SNS上的那个人,竟然会是代表日本的最后一个火炬手。

  3。我更希望曾为日本赢得奥运金牌的选手点火。选择大坂直美的原因据说是为了展示‘多样性’,但在日本这样做太奇怪了,会让人们误解多样性的含义。有些选手已经为日本夺得四次奥运冠军了。

  4。请你成为一个更纯粹的运动员吧,不要参与政治,不要摔球拍了。

  5。我不是个有偏见的人 ,但是对大坂直美点燃火炬有些失望。她自己更在意的身份其实是黑人。

  6。为什么是她?有些人只是国籍是日本人而已,距离真正的日本人还十万八千里呢!

  7。一个不会讲日语的混血点燃了奥运主火炬台,大坂直美当然很优秀,可是日本奥运历史上有那么多优秀的金牌选手,为什么选一个日语都不会的?难道就就因为肤色?”

  8。为什么是大坂直美,她连日语都不会?

  (雷利)

日本大坂直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