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政赞侯志慧:金牌是关键 赛前临时跑七楼减重

张国政赞侯志慧:金牌是关键 赛前临时跑七楼减重
2021年07月24日 15: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进行的2020年奥运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结束全部比赛。中国选手侯志慧以总成绩210公斤(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获得冠军!同时创造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

  “这块金牌得来不易。猴子的表现非常棒,稳扎稳打,给她点赞!”侯志慧举一次破一次纪录,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张国政说:“稳拿金牌是关键,纪录不纪录从没考虑。不要把对手想的太强大,要自信!”

  张国政透露说,赛前侯志慧出了个问题,吓了大家一跳,她的体重没降到位,不得不去跑七楼,而且腰也有点不好,所以今天能六把成功,我非常满意。奥运会纪录随便举的,举一把是一把。但是世界纪录我们没有太在意。稳定地拿下金牌是主要的。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