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导演评杨倩:中国运动员 为什么要收藏nike的鞋

某导演评杨倩:中国运动员 为什么要收藏nike的鞋
2021年07月24日 15: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这也是本届东京奥运会诞生的首枚金牌。在杨倩夺冠之后,微博名为“BTV_刘昊”的网友发出的一句评论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

  BTV导演刘昊在杨倩的微博下评论“中国运动员,为什么要收藏nike的鞋?民族品牌不好吗?“随后也有网友回怼刘昊:“你为什么不用华为?”。

  随后他删掉了这条评论,并且道歉,微博中写道:非常抱歉,不当言语给大家造成困扰,关于那条评论我没有看清奥运冠军杨倩去年发的微博,在此向奥运冠军杨倩说声抱歉,评论也已经删除。自从新疆棉事件之后我本人也从未穿使用任何Nike产品。最后跟网友们说声抱歉,也预祝中国奥运健儿勇摘金牌,为国争光!(小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