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击剑再创新纪录 重剑三将首次齐聚奥运16强

中国击剑再创新纪录 重剑三将首次齐聚奥运16强
2021年07月24日 11:36 新浪体育

  奥运会击剑个人赛杀入16强,看上去离奖牌还有些距离。但要到三将杀入16强的高度,中国女子重剑,在今天又创造了中国击剑队的一项历史性纪录。

  中国女子重剑队,奥运团体赛是公认的世界顶级强队。奥运个人赛上,由孙玉洁和孙一文拿过两次奥运季军。但要说到多人进入16强,此前顶多两人。

  2004年奥运会,张莉获得第6,李娜获得第9;2008年奥运会,李娜获得第4,仲维萍第10;2012年奥运会,中国队离16强就差一步:孙玉洁季军,李娜第9,骆晓娟第17名。

  2020年东京奥运会,孙一文、朱明叶和林声三将,满额进入16强的目标,终于实现了。中国三位选手最终能打到什么地步?7月24日下午1点,16进8的比赛就将开始!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