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对决完胜晋级 孙颖莎杀疯了!伊藤美诚崩不住了

00后对决完胜晋级 孙颖莎杀疯了!伊藤美诚崩不住了
2021年07月29日 11:46 新浪体育

孙颖莎四局4比0完胜,与同样4-0晋级的中国选手陈梦顺利会师决赛!

孙颖莎孙颖莎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孙颖莎对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孙颖莎以11比3,11比9,11比6,11比4,连胜四局4比0完胜,与同样4-0晋级的中国选手陈梦顺利会师决赛!

  乒乓球奥运史上,首次出现两位00后选手会是半决赛的一幕。这场比赛孙颖莎的表现可以说是杀疯了,“小魔王,大心脏”,完全表现出来了!比赛看的让人热血沸腾。

  担任解说嘉宾的女乒名宿牛剑锋点评道:“孙颖莎越打越好,精神状态和技术状态都达到了一个兴奋的点了 !不光是进攻犀利,防守做得也很足。而且从场上表现看,孙颖莎看不出任何紧张的状态,感觉她的发挥已经超出自身水平了。”

  “相信孙颖莎是按照打七局准备的,开局就把气势打出来了,唯一遇到困难的就是第二局,连续出现几次失误后比分被拉开,但是她调整非常快,放慢节奏,还是按照自己的技战术打,打出自己的特长拿下这局后,后面三四局就非常顺利了。”

莎莎非常专注于比赛莎莎非常专注于比赛

  从比赛中两个人表现出的细节可以看出,莎莎非常专注于比赛,每次扣球得手都会发出响亮的叫喊声。而伊藤美诚看起来似乎找不到任何反扑的办法,状态似乎也不够专注,只见她丢分后趴在球台上,不知道研究啥呢?

伊藤美诚伊藤美诚

  (浪)

孙颖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