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羽球世界第一桃田贤斗遭横扫 无缘小组出线

大冷!羽球世界第一桃田贤斗遭横扫 无缘小组出线
2021年07月28日 2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男单小组赛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在最后一场小组赛0比2不敌韩国的许侊熙,1胜1负的他排名小组第二无缘出线。

  桃田贤斗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作为当今羽坛一哥,他期待着能够在主场夺取冠军。小组赛首战桃田贤斗2比0轻取美国的林恩偕,许侊熙同样是2比0击败了林恩偕,这意味着桃田贤斗和许侊熙的交锋就是出线权之争。

  开赛后桃田贤斗进入状态很快,他迅速取得领先,一度曾建立起5分的优势。比分落后的许侊熙并不急躁,他注意用落点来调动桃田贤斗,同时伺机反击。许侊熙的防守相当稳健,连续进攻不中的桃田贤斗不免急躁起来,他的主动失误增多,许侊熙趁机连得9分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许侊熙牢牢守住优势,他以21比15先胜一局。

  第二局两人争夺更激烈,场上领先权几次易主,桃田贤斗和许侊熙都曾把优势拉开到3分,但对方总能迅速迫近。这一局末段,许侊熙把握住机会守住优势,21比19,他再胜一局以2比0爆冷获胜。

  随着桃田贤斗出局,这次男单冠军的候选人就会落在安赛龙、谌龙、石宇奇等人,中国队冲击这枚金牌的希望也大增。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