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向飞碟于海成收获第5名 捷克包揽冠亚军

男子多向飞碟于海成收获第5名 捷克包揽冠亚军
2021年07月29日 15: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多向飞碟决赛里,中国队的于海成以24中拿到第5名。捷克的里普塔克加赛第7枪后夺冠,另一位捷克选手科斯特莱斯基拿到亚军。

  男子多向飞碟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欧美选手在这个项目的成绩更好。于海成在资格赛里发挥得很稳定,尤其是第二比赛日的两轮都打出全中,这让他以123中排在并列第2。之后在加赛过后,于海成排在第5进入决赛。

  决赛里每位选手会先打25发,这时会淘汰最后一名。之后每5发淘汰一人,冠军争夺战会打10发。于海成出师不利,第一枪就脱靶了,之后四枪全中,前5枪结束迪亚斯5中排名第一,其余4人都是4中,于海成因为预赛排名暂时垫底。之后的5发,于海成脱靶2次,前10发结束他7中继续垫底,里普塔克和霍尔利同样是7中,迪亚斯10中领先。接下来的5发,于海成打出4中,他成绩是11中排在第5,迪亚斯15中继续领跑。

  第四组射击,于海成最后一个中路碟靶打丢了,以15中继续排在第5,迪亚斯19中仍然领跑。第五组,于海成再次打出4中,他以19中排在第5,科威特的阿尔法汉18中出局,拿到第6名。

  之后开始5发一组的淘汰赛,于海成虽然打出5中,他成绩与里普塔克同为24中,但由于资格赛成绩靠后,于海成遗憾出局,拿到第5名。之后的比赛里,科斯特莱斯基在冠军争夺战时连续脱靶,里普塔克则连续命中实现反超,最终两人都打出43中,要通过加赛来产生冠军。加赛前6枪,两人弹无虚发全中,第7枪里普塔克命中,科斯特莱斯基脱靶了,这样里普塔克夺冠。

  在女子多向飞碟决赛里,斯洛伐克的斯特费切科娃以43中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夺冠。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