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赛场再爆冷门 世界头号男双八强战惨遭横扫

羽球赛场再爆冷门 世界头号男双八强战惨遭横扫
2021年07月29日 1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男双赛场爆出冷门,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以0比2不敌马来西亚的苏伟译/谢定峰无缘半决赛。

  吉迪恩/苏卡穆约长期占据男双世界第一位置,他们也是公认的当今羽坛第一男双。在多项赛事里,吉迪恩/苏卡穆约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但他们还缺少在世界大赛上拿到佳绩。这一次东京奥运会,印尼的小黄人组合原本想要争冠,可是在对阵马来西亚组合的比赛中,他们几乎是全程被压制,两局比赛都是迅速落后,他们一直处于追分状态,最终谢定峰/苏伟译以21比14、21比17连赢两局获胜。这场比赛只进行了33分钟。

  在另外几场女单首轮淘汰赛里,日本的奥原希望以2比0(21比9、21比9)击败加拿大老将李文珊,泰国的因达农以2比0(21比12、21比19)力克印尼的图恩君格,韩国小将安洗莹以2比0(21比15、21比15)击败泰国的昂布姆伦潘,印度的辛杜以2比0(21比15、21比13)战胜丹麦的布里奇菲尔德。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