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大辉比内村航平更优秀 网友:内村19岁输杨威

桥本大辉比内村航平更优秀 网友:内村19岁输杨威
2021年07月30日 10:11 新浪体育综合

  28日晚的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日本选手桥本大辉夺得了冠军。日本网友高呼继承人诞生:日本为年轻冠军欢呼,桥本大辉接过了内村航平的衣钵。

  上周末,日本体操传奇巨星内村航平无缘单杠决赛,一代传奇奥运生涯突然结束。本周,日本终于迎来了内村航平的继任者,桥本大辉夺得了全能冠军,实现了日本选手在该项目的奥运会三连冠。

  桥本大辉以激动人心的单杠表现登上了领奖台,19岁的他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男子全能奥运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日本体操史上第100枚奥运会奖牌。

  这足以让日本将他视为新的体操希望,因为“内村大王”传奇般的奥运生涯--连续两次获得奥运会男子全能金牌,结束了。内村航平的继承人诞生了,日本媒体用了这样的标题,读卖新闻则赞桥本大辉19岁就光芒四射。

  桥本大辉在东京东部长大,跟随两个哥哥进入体操界,和他们一起去他们的俱乐部训练,并一再恳求别人教他。教练告诉他等他长大了再做决定,但最终他不得不让步,因为桥本会找空挡进行训练,当人们准备跑步时,他会开始跳马。他的正式训练从六点开始。

  据日本媒体报道,该体育馆位于一所废弃的学校,器械从其他俱乐部传下来,吊环悬挂在篮球篮板上。为了有足够的长度跳马,他们不得不打开体育馆的门,从入口跑进去。这是一个谦逊的开始,许多人都称赞过。这是一个励志故事,桥本大辉的体操生涯从这里开始。

  许多人都称赞年轻的桥本大辉,指出尽管内村取得了举世闻名的成就,但他在19岁时“仅仅”在北京获得了奥运会银牌。日本一位网友写道:“内村真是太棒了,但这个孩子赢得了金牌,让他更出色了。”新时代,新一代!

  桥本大辉很谦逊,他在回应内村航平继承人时说:“他的继承人?好吧,我们需要继承内村留给我们的东西,更好地利用它,让日本体操走得更远。但我很高兴我能接替他成为奥运冠军。”

  不过桥本大辉跳马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依然得到14.7分,很多人指责裁判,认为其偷走了金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