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第三次奥运专注自己

汪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第三次奥运专注自己
2021年07月30日 1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中夺冠,并打破了亚洲纪录,赛后复盘比赛时,汪顺表示自己也不敢相信游到1分55秒整,并认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汪顺最终的夺冠成绩定格在1分55秒整,关于成绩他说:“自己回头也不敢相信游到(1分)55秒整,但是今天就是做到了。”关于战术安排,他表示就按照教练的布置:“赛前跟教练布置的一样,就按部就班的去做,还是平时训练的时候把它做好,到比赛时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本届奥运会也是汪顺的第三届奥运会,复盘三次奥运会汪顺也有不同的心境:“第一次参加时觉得是去玩的,那时候大家都拿金牌感觉好厉害,第二次是去竞争的,看到队友拿金牌,我也想拿金牌,这次没有跟谁去比,专注自己的事情,觉得今天做到了享受比赛。”

  (诺克)

汪顺奥运会游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