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逆转因达农 辛杜横扫山口茜日本仅获一铜

戴资颖逆转因达农 辛杜横扫山口茜日本仅获一铜
2021年07月30日 1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逆转战胜泰国的因达农。辛杜直落两局战胜山口茜,日本羽毛球队已全部出局。

  2号种子戴资颖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泰国的因达农,作为2号种子戴资颖小组出线后直接进入八强,而因达农在首轮淘汰赛战胜了印尼的图恩君格。首局开始后两人就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因达农在首局末段发力,连续得分领跑,她以21比14先声夺人。

  第二局戴资颖和因达农打得依旧胶着,因达农没能守住领先位置,戴资颖后来居上以21比18扳回一局。决胜局里因达农又有不错的开局,在易边后她曾保有1、2分领先,可体能透支影响了她的移动,戴资颖掀起反攻追成18平。这时戴资颖越战越勇,她连赢3分以21比18拿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淘汰因达农进入四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印度的辛杜拒绝对手逆转,她以2比0(21比13、22比20)战胜日本的山口茜。半决赛里辛杜将与戴资颖交锋。

  随着山口茜被淘汰,日本羽毛球队已经全军覆没,这一次在主场出战,他们原本想要冲击全部5枚金牌,可现在他们只拿到一枚铜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