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由体操以色列选手夺冠 肖若腾出色发挥获铜牌

男自由体操以色列选手夺冠 肖若腾出色发挥获铜牌
2021年08月01日 16: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20年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结束了男子自由操单项决赛。最终,以色列选手多尔戈皮亚特夺冠,西班牙选手雷德尔雷排名第2,中国选手肖若腾获得铜牌。

  资格赛排名首位的以色列选手多尔戈皮亚特完成了前团540°旋和团身1080°旋两个G组动作,除单足出界一次外,其他动作发挥完整,难度分6.6,完成分8.433,出界追加扣0.1,总分14.933排名第1。

  资格赛排名地4的西班牙选手雷德尔雷开场的G组前团540°旋十分亮眼,前屈两周向后一步,其他动作基本顺利完成,难度分6.5,完成分8.433,总分14.933排名第2。

  资格赛排名第7的中国选手肖若腾本场比赛发挥出色,除结束串后直1080°落地一小跳之外,其他技巧串落地基本钉住,难度分6.2,完成分8.566,总分14.766排名第3。

  拥有全场最高难度、资格赛排名第3的韩国选手刘胜贤本场使用了难度分7.0的成套,无奈单足出界一次,双足出界一次,总分14.233排名第4。

  (真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