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得分4人上双!中国女篮团队篮球击溃比利时

9人得分4人上双!中国女篮团队篮球击溃比利时
2021年08月02日 18:29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的女篮赛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无疑就是比利时女篮的梅斯曼,但在面对中国女篮的比赛中,堪称篮坛新贵的比利时女篮也许明白了一个道理,哪怕梅斯曼依旧神勇,但过度依赖梅斯曼的她们,还是无法阻止一支打出团队篮球的球队。

  在中国女篮与比利时女篮的开局阶段,比利时女篮的确是在梅斯曼的带领下一路领先,但随着梅斯曼的体力开始下降,中国女篮不仅一点点扭转颓势,并且最终轻松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依然出色的梅斯曼14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但其他比利时女篮的球员共计52投17中,这与共计9人得分而且包括李月汝(14分)、李梦(11分)、杨力维(10分)以及潘臻琦(10分)全部得分上双的中国女篮,显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也许,这就是首次踏上奥运赛场的比利时女篮,还需要向中国女篮这种拥有更多世界大赛经验的球队学习的地方。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