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0米预赛谢震业跑出赛季最佳 排名第6进半决赛

男200米预赛谢震业跑出赛季最佳 排名第6进半决赛
2021年08月03日 11: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200米预赛,中国选手谢震业跑出20秒34的个人最佳成绩,总排名第六进入半决赛!

  谢震业第六组第二道出场,这场比赛谢震业发挥相当不错,虽然道次对善于弯道的谢震业来说不够发挥。谢震业20秒34排名小组第四,创造今年个人最好成绩。

  尽管位列小组第四,按照赛事规则,要小组前三才能直接晋级。但谢震业在前六组的非前三名选手里高居第一。最后第七组完赛后,谢震业稳稳进入半决赛!总排名高达第六位。

  美国选手展现强大实力,贝德纳雷克20秒01排名第一,诺亚-莱尔斯20秒18第三,多米尼加的马丁内斯20秒17第二。美国17岁的新人奈顿,在所在小组跑出第一,也轻松进入半决赛。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