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家媒体将美国放奖牌榜首位 网友轰:妄自尊大

美多家媒体将美国放奖牌榜首位 网友轰:妄自尊大
2021年08月03日 11:09 新浪体育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国媒体排列奖牌榜的方式,招来了外界的批评,美国媒体将美国队放在奖牌榜的第一位。

  拥有东京奥运会转播权的NBC,将美国放在中国之前,因为他们首先排的不是金牌,而是总奖牌数。

  不仅仅NBC如此,两大重要媒体《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也将美国队放在奖牌榜的第一位。金牌数最多的中国队却被放在了第二位,理由是总奖牌数不如美国。

  《独立报》指出,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以及大部分国家的媒体,都首先计算金牌,在他们的奖牌榜上,中国排名第一。

  在推特上,有网民写道:“从没看到过美国这样的这么自恋的国家。奥运会金牌榜通常都是根据金牌数来排列。《纽约时报》这是别出心裁啊。”

  还有网民写道:“自从奥运会开始举办,所有的奖牌榜都先计算金牌。美国人脆弱的自尊心无法接受第二名。美国就是个妄自尊大的小屁孩。”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