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800米决赛王春雨获第五创历史 美国选手夺冠

女子800米决赛王春雨获第五创历史 美国选手夺冠
2021年08月03日 2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800米决赛,中国选手王春雨发挥出色,以1分57秒00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实现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重大突破!美国选手亚辛穆以1分55秒21夺冠,打破了美国全国纪录。英国选手霍德金森1分55秒88获得亚军,同样打破全国纪录。美国选手罗杰斯1分56秒81获得第三。

  王春雨在靠内的第二道出场。进入并道后王春雨大概在第五左右位置,很快升到第四位。美国选手亚辛穆排名第一。

  最后400米很快开始!王春雨短暂升到第三,但很快落到第五第六,其他人都在加速。

  最后200米王春雨也开始加速!她最后几十米的地方连续超越两名选手,最后获得第五名!王春雨跑出了1分57秒00!

  美国选手亚辛穆一路领先,最后以1分55秒21夺冠,打破了美国全国纪录。英国选手霍德金森1分55秒88获得亚军,同样打破全国纪录。美国选手罗杰斯1分56秒81获得第三。

  美国选手亚辛穆一路领先,最后以1分55秒21夺冠,打破了美国全国纪录。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