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远决赛德国选手7米00摘金 第六跳绝杀夺冠

女子跳远决赛德国选手7米00摘金 第六跳绝杀夺冠
2021年08月03日 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跳远决赛,19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米汉博凭借最后一跳的7米00,绝杀夺冠!美国选手里瑟6米97亚军,肯尼亚选手布鲁梅也跳出6米97,但第二好成绩次于里瑟,布鲁梅第三。

  尼日利亚选手布鲁梅第一跳就有6米97,德国的米汉博第二跳达到了6米95,塞尔维亚的斯帕诺维奇二跳也达到了6米91。

  第三跳美国选手里瑟跳出6米97!里瑟凭借第二好成绩,压过布鲁梅升到第一。布鲁梅第二,米汉博第三。

  第四跳没有好成绩出现,第五跳里瑟再次跳出6米95。

  第六跳开始,前三名之外的选手都没有突破。终极决战米汉博跳出7米00排名第一!布鲁梅6米90没超过米汉博!里瑟6米84没超过米汉博,这样米汉博7米00夺冠!

  (威猛)

里瑟德国绝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