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10米栏预赛谢文骏带伤进半决赛 霍洛威第一

男子110米栏预赛谢文骏带伤进半决赛 霍洛威第一
2021年08月03日 18: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争夺。谢文骏以13秒51排名小组第四,晋级半决赛。

  按照赛事规则,每小组前四晋级半决赛,余下选手再取最快四人晋级。

  第四组谢文骏出场,显然他的肌腱影响不轻,速度一直没提起来。法国选手曼加这组发挥最为出色,他以13秒24排名小组第一。谢文骏努力跑到了13秒51,小组第四晋级半决赛。

  第一组法国名将贝洛西埃犯规被罚下。牙买加的列维13秒17第一。第二组西班牙的马丁内斯13秒32第一。

  第三组美国的霍洛威在第九道跑了13秒02。俄奥会的舒本科夫没有出场。最终霍洛威13秒02排名预赛第一,列维13秒17第二,美国选手阿伦13秒21第三。

  (威猛)

谢文骏110米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