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前瞻:潜优国手扮演急先锋 中国女篮冲四强

8月4日前瞻:潜优国手扮演急先锋 中国女篮冲四强
2021年08月03日 21:47 新浪体育

  随着射击、举重、羽毛球、体操四个强项的谢幕,今后几天中国奥运军团的冲金力度会有所减弱。8月4日,东京奥运会将在田径、拳击、举重等大项决出多枚金牌,中国选手在公开水域、花样游泳、拳击、摔跤四个项目有望冲金夺牌。

  当天的重头戏仍然是田径大战,共产生女子400米跨栏、女子3000米障碍、男子链球、男子800米和男子200米5个项目的决赛。男子800米冠军很可能在博茨瓦纳、肯尼亚和波黑选手之间产生。男子链球决赛,波兰名将法耶克是夺冠最大热门,美国选手温克勒也是冠军有力争夺者。女子400米栏决赛,美国有两名选手具备冲金实力,不过她俩会遇到荷兰人波尔的强有力挑战。女子3000米障碍,肯尼亚选手和埃塞俄比亚好手会有一番激烈比拼。男子200米,加拿大选手和美国选手有一拼。

  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游泳拉开帷幕,中国选手辛鑫有望冲金夺牌。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辛鑫险胜对手,为中国游泳实现该项目世界冠军零突破,期盼她再交好运。

  花样游泳进行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国选手黄雪辰/孙文雁将向强大的俄罗斯人发起冲击。

  国乒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当天,乒乓球团体赛进行半决赛,中国男队与韩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中国女队的半决赛对手是德国队。

  拳击进行男子轻重量级(75-81公斤)决赛以及男子超重量级(91公斤以上)、女子蝇量级(48-51公斤)和女子沉量级(64-69公斤)的半决赛,中国选手谷红参加女子沉量级半决赛。谷红是2018年世锦赛该级别亚军,有希望冲金夺牌。摔跤进行男子古典式67、87公斤级和女子自由式62公斤级的争夺,中国选手荣宁宁具有冲金夺牌的实力。

  女篮展开四强入场券的争夺,中国女篮迎战塞尔维亚队。中国女篮是唯一从小组赛突围的中国三大球队伍,而且取得全胜战绩,许利民和他的弟子们能否再闯一关?

  女排同样进行1/4决赛,对阵形势是:韩国队VS土耳其队、多米尼加队VS美国队、塞尔维亚队VS意大利队、巴西队VS俄罗斯奥委会队。

  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出金牌。帆船决出男子、女子双人艇470级冠军。滑板产生女子公园赛冠军。举重大戏剧终,当天进行男子109公斤以上级比赛。马术展开场地障碍个人赛争夺。 (王全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