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足将士:输了比赛哭不出来 接下去挑战铜牌

日本男足将士:输了比赛哭不出来 接下去挑战铜牌
2021年08月04日 1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东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西班牙对阵日本。双方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比赛最后阶段仍然保有悬念,直到西班牙队第114分钟攻入一球。这对于日本队来说是十分可惜的,毕竟坚持了这么久,有望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日本中场球员久保建英直言非常失望。本场比赛久保建英首发出场,但表现一般,赛后他表示自己没什么亮点:“什么都没有。我们付出所有,但仍然输了,哭也哭不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只能等待下一次了。”

  主教练教练森保一也表示十分可惜,但希望日本队能够及时地调整心态,在铜牌战中击败墨西哥拿到奖牌,“我们要挑战奖牌。这毕竟是奥运会,拿奖和没拿是两回事。”

  在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中,西班牙和日本踢成平局。久保建英表示:“他们比之前变得更强。我们原本有机会去战胜对手的,可还差一步。”

  历史上日本队唯一一次获得奥运男足奖牌是在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虽然他们在2012年伦敦奥运也曾打进4强,但在铜牌战中0:2败给了韩国队。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