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敌世界冠军攻势 刘明瑚无缘摔跤57公斤级8强

难敌世界冠军攻势 刘明瑚无缘摔跤57公斤级8强
2021年08月04日 1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自由式57公斤级1/8决赛,面对2021年世锦赛冠军,刘明瑚首回合与对手战平后,无法抵挡住对手之后的攻势,他以2比10落败无缘8强。

  刘明瑚今年23岁,他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拿到过第5名。在世锦赛上,刘明瑚并没有取得什么出色成绩,最好名次是2019年世锦赛的第14名。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卜杜列夫是2021年世锦赛男子61公斤级的冠军,2019年世锦赛57公斤级的第5名。

  面对强手,刘明瑚并不畏惧,他在首回合就积极进攻,他给对手带来了极强的挑战,双方在这一回合各拿2分战成2平。

  进入第二回合后,随着体能下降,刘明瑚的防守漏洞逐渐多了起来,在他一次尝试进攻未成的情况下,阿卜杜列夫抓住机会迅速还击,一下子摔倒刘明瑚拿到4分。这之后阿卜杜列夫趁机继续进攻,拉起后又抱摔成功,他继续扩大优势。此后刘明瑚无力反攻,他以2比10落败。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