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摔跤绝对优势获胜进8强 林祖沈将遇世界亚军

奥运摔跤绝对优势获胜进8强 林祖沈将遇世界亚军
2021年08月04日 1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1/8决赛里,中国队的林祖沈以绝对优势战胜秘鲁的格雷弗进入8强。

  林祖沈在世锦赛上的战绩一般,不过在亚锦赛上他曾拿到过第3名。秘鲁的格雷弗今年30岁,他在世锦赛上也没有取得过什么好成绩,最好名次只是第19名。面对实力平平的秘鲁选手,林祖沈在开场后就积极进攻,两次把对手摔倒在地,他在首回合以5比0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后,林祖沈继续积极进攻,格雷弗在场上完全处于守势,可他还是给了林祖沈不少机会。林祖沈又两次放倒对手,他把优势扩大到11比0。这时裁判宣判林祖沈凭借技术优势直接获胜。

  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林祖沈将会遇到印度的普尼亚,普尼亚在2019年世锦赛上拿到过亚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