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高尔夫小科达半程领先 林希妤T9冯珊珊T11

奥运女子高尔夫小科达半程领先 林希妤T9冯珊珊T11
2021年08月05日 15:18 新浪体育
内莉-科达内莉-科达

  北京时间8月5日,“世界第一”内莉-科达看上去会一骑绝尘,可是霞关乡村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却犯了严重错误,吞下双柏忌。尽管如此,美国姑娘仍打出本周最低杆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奥运女子高尔夫项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领先4杆。

  内莉-科达与姐姐杰西卡-科达一起代表美国参赛,成为奥运高尔夫项目靓丽风景线。第一轮,内莉-科达打出67杆,仅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星期四,她在五号洞,五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接着在六号洞,短的四杆洞,一杆打上果岭,然后20英尺的距离一推进洞射下老鹰。

  那之后,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九号洞推入30英尺长推抓鸟,在五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前九洞的成绩为30杆。

  间隔两个洞之后,小科达在12号洞又一次推入30英尺小鸟长推,再次开启抓鸟模式。当她在14号洞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拿下的时候,当日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

  小科达没有就此止步,16号洞、17号洞连续抓鸟,当日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有可能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打破60杆的选手。可惜18号洞,她进攻果岭犯错,吞下双柏忌,两轮交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

  两位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艾米莉-彼得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与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艾米莉-彼得森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3杆。南娜-马德森在前8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交出63杆。而阿迪提-阿肖克全天无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

  首轮领先者、瑞典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打出68杆,滑落到第五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

  在低杆频频出现的一天中,中国选手冯珊珊和林希妤也把握住了机会。林希妤抓到6只小鸟,在八号洞推入5英尺老鹰,可是也出现3个柏忌,打出66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九,成绩为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5杆。

  冯珊珊经历了第一轮的低谷74杆之后,打了一个翻身仗,打出64杆,比昨天低了10杆,两轮138杆(74-64),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