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绝杀逆转 摔跤女将庞倩玉闯入53公斤决赛

最后时刻绝杀逆转 摔跤女将庞倩玉闯入53公斤决赛
2021年08月05日 18: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自由式53公斤级半决赛里,庞倩玉获胜晋级。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庞倩玉最后时刻绝杀抱摔对手得到2分实现绝杀,她战胜白俄罗斯的卡拉兹斯卡娅进入决赛。

  庞倩玉是中国摔跤队在东京奥运会冲击奖牌的希望之一,她曾在2018年和2019年两年世锦赛上拿到第三名。第一轮里,庞倩玉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古巴的赫琳。四分之一决赛里,庞倩玉再接再厉,她首回合就拿到6分,最终以6比2淘汰了2019年世锦赛冠军美国的温切斯特。

  半决赛里,庞倩玉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的卡拉兹斯卡娅,她曾拿到过2017年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会拿到过第8名。首回合开始后,两人都找不到好的进攻机会,庞倩玉表现相当保守,裁判吹罚了她一个30秒强制进攻。庞倩玉没有贸然进攻,卡拉兹斯卡娅先拿1分。之后的比赛,卡拉兹斯卡娅更积极一些,她主动进攻把庞倩玉逼出界外再得1分,首回合结束卡拉兹斯卡娅以2比0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后,卡拉兹斯卡娅处于守势,庞倩玉耐心寻找机会进攻。随着比赛时间减少,庞倩玉主动出击,抱住对手双腿将对方放倒,之后她牢牢抱住压着对手。庞倩玉拿到关键2分追平,她凭借这2分绝杀了对手晋级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