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足决赛改到周五晚上开球 避开正午高温天气

奥运女足决赛改到周五晚上开球 避开正午高温天气
2021年08月05日 22:17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表示,周五奥运女足决赛将改到晚上开球,比赛地则移到横滨,以避开东京正午高温天气。

  比赛原定于日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0点)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球,但由于天气太热,决赛双方瑞典和加拿大于周三提出改期,国际足联决定改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北京时间晚上8点)在横滨国际体育场进行。

  决赛双方都表示欢迎,但仍然有一些质疑,瑞典中场塞格认为决策时间太长,“你不得不等待这么久,在你能经历的最重要的比赛的前一天才决定,这完全是可怕的,不能再让他们这样做了,生气不可避免。”

  原定于日本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球的男足铜牌战,与更改时间的女足决赛发生冲突,因而提前到当地时间晚上6点在埼玉体育场开球,由东道主日本对阵墨西哥。

  (马舸)

奥运会女足瑞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