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斌曝王楠看女团决赛流泪:李隼指导命都不要了

郭斌曝王楠看女团决赛流泪:李隼指导命都不要了
2021年08月05日 22:24 新浪体育
郭斌微博截图郭斌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在东京体育馆结束了女团金牌争夺战。头号种子中国队凭借陈梦、王曼昱和孙颖莎的出色表现,用时1小时50分钟,以3-0横扫赛会2号种子日本队,连续第4次收获奥运会女团冠军。赛后,女乒大满贯得主王楠的老公发微博表示,老婆看到手术后站在赛场上的李隼教练时哭了。

  在今天的女团决赛中,李隼指导在场边始终把控着局势,2次暂停叫得恰到好处。首场女双第四局,当日本组合追到4-7后,李隼叫了暂停,此后中国队稳住了局势,并最终以11-7拿下;第三场女单第三局,当平野美宇从1-6落后追到3-6时,李隼又叫了暂停,此后王曼昱连下5分,以11-3结束战斗。

  李隼曾是王楠的教练,前不久,刚刚接受完心脏手术,而如今却又坚强地站在了奥运会的赛场上。对此,王楠的老公郭斌在微博里写道:“今天看到赛场的李指是(她)第二次(看奥运流泪),李指曾是王总的师傅,今晚他威武地站在赛场,却刚刚经历了心脏重大的手术,为了不引起其它队伍的猜测,更为了稳定军心,基本上命都不要了……我特别理解王总此刻的心情……更觉的这就是:伟大”

  郭斌还透露,王楠第一次看奥运流泪是看到郎平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楠还特意给郎平发了信息说“姐,您永远是我的女神”。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