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炮轰福原爱:你回中国吧!看到你就厌恶

日本网友炮轰福原爱:你回中国吧!看到你就厌恶
2021年08月06日 08:35 新浪体育

  福原爱接受中国媒体采访表达了对中国人支持自己的感激之情,甚至表示从离婚风波那段时间开始,可以活到今天,就是因为中国人的支持。《雅虎日本》对此进行了转载报道,不过日本网友对爱酱的评价依然很低。

  《雅虎日本》部分网友评论摘译:

  1.我不理解为何她要装成受害者来接受采访,你应该反思自己播下了种子,给别人带来了痛哭。最痛苦的是江宏杰一家,而不是你。

  2.她说那个时候非常痛苦,她是受害者吗?这让人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3.我不知道闹出这样的丑事后,她怎么还好意思解说奥运会?

  4.我更希望她去中国,而不是回到日本。我不喜欢这个人出现在日本的乒乓球节目上。

  5.她在日本以干净的形象工作是不可能的,我一看到她就换台,让我厌恶。

  6.真的很难,这应该是你丈夫说的话!

  7.很显然,这个女人装成受害者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因为中国人支持她。

  8.没想到她是这样的人,我看到她出现在电视上又很厌恶,会换频道。

  (雷利)

日本中国福原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