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9分美国男篮夺冠 法国功亏一篑获银牌

杜兰特29分美国男篮夺冠 法国功亏一篑获银牌
2021年08月07日 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奥运会男篮决赛,美国队以87-82击败了法国,夺得金牌。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9分6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9分7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和朱-霍乐迪各得11分。

  法国功亏一篑。全队5分得分上双,鲁迪-戈伯特16分8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6分,雅布塞莱13分。

  美国队实力最强,这点毋庸置疑,不过小组赛就败给法国,让比赛留下了一点悬念。

  再次相遇,法国队只打了5分钟好球。前5分30秒,他们只让美国队得4分。

  在杜兰特率领下,美国队渐入佳境,逐渐取得优势,上半场以44-39领先。

  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法国在最抂一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0-73,但此后连续失误,美国队连得6分,稳住阵脚。

  法国虽然又发动反击,再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未能翻盘。(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