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阳性打乱德国车队节奏 室友凌晨隔离检查后参赛

新冠阳性打乱德国车队节奏 室友凌晨隔离检查后参赛
2021年07月24日 16:17 新浪体育
布赫曼布赫曼

  德国公路自行车运动员格施克新冠阳性退赛后,他所在的车队陷入了不确定的状态。

  35岁的格施克接种了两次疫苗,原计划参加周六的公路赛,目前已被隔离,但对德国公路自行车队的其他8名车手(4名4女)来说,未来还存在变数,他们都住在远离奥运村的同一家酒店。队医沃尔法特周六表示,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共有12名密切接触者。

  格施克未来10天将继续被隔离,他的室友布赫曼周六凌晨3点被送进隔离室,5点检测结果为阴性,获得了参赛资格,8点被送到了男子公路赛起点。根据东京奥运会规则,密接运动员在赛前6小时内检测为阴性,才能获准比赛。沃尔法特说:“很明显,对他来说,这样的赛前准备不是理想的,但在目前情况下,安全第一。”

  沃尔法特认为格施克可能是在抵达日本之前感染的,“潜伏期大约是5天,感染不太可能发生在日本。”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