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日本女足0-1英国女足 凭净胜球暂压中国队

奥运会-日本女足0-1英国女足 凭净胜球暂压中国队
2021年07月24日 20:45 新浪体育

  

  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女足E组第二轮,东道主日本女足0-1不敌英国女足。2轮过后日本女足1平1负未尝胜绩,英国女足则获得2连胜。

  第11分钟,日本女足定位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外围日本女足林穗之香一脚远射打偏了。第17分钟,日本女足右路一脚传中被挡出,外围熊谷纱希打门偏出。第31分钟,田中美南跟上一脚低平球打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46分钟,英国女足右路起球,埋伏在门前中路的埃伦-怀特头球攻门顶偏了。第63分钟,英国女足中路斯蒂芬妮-霍顿一脚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布龙泽右路起球到门前,埃伦-怀特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头球破门,英国女足1-0领先日本女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女足0-1不敌英国女足。

  日本女足首发:4-熊谷纱希、7-中岛依美、11-田中美南、18-山下杏也加、14-长谷川唯、2-清水梨纱、6-杉田妃和、5-南萌华、16-宫川麻都、20-林穗之香、13盐越柚步

  英国女足首发:5-斯蒂芬妮-霍顿、9-埃伦-怀特、8-金-利特尔、6-英格尔、3-斯托克斯、2-布龙泽、7-妮基塔-帕里斯、4-沃尔什、16-莉娅-威廉森、1-罗巴克、15-亨普

  (卡卡)

奥运会日本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