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若腾孙炜进奥运全能决赛 邹敬园高居双杠第一

肖若腾孙炜进奥运全能决赛 邹敬园高居双杠第一
2021年07月24日 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21年东京奥运会结束了男子资格赛的争夺。随着最后一场资格赛结束,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和6个项目单项决赛名单随即产生。

孙炜孙炜

  个人全能:肖若腾、孙炜双双进入决赛第一组

  三场资格赛结束后,日本全能新星桥本大辉以总分88.531高居全能首位,俄奥运选手纳格尔尼以87.897排名第2,中国选手肖若腾和孙炜紧随其后,以总分87.732和87.298分列第3和第4,双双进入全能决赛第一组。英国选手弗雷泽-乔排名第5,俄奥运选手达拉洛杨排名第6,日本选手北园丈琉排名第7。

  单项:中国选手进入5项单项决赛

  在自由操项目上,拥有6.6难度成套的以色列选手阿尔特姆以总分15.200高居首位,俄奥运选手纳格尔尼排名第2,难度分高达6.9的韩国选手柳胜勋总分与纳格尔尼同分,因完成分劣势排名第3。中国选手肖若腾以14.866排名第7,进入单项决赛。

  鞍马项目上,奉献6.5难度分成套的中华台北名将李智凯以总分15.266排名首位,爱尔兰选手里斯排名第2,日本队个人选手龟山耕平排名第3。中国选手孙炜排名第6,进入单项决赛。进入单项决赛的选手中资格赛难度最高的是英国选手维特洛克,难度分高达6.8。

  吊环项目上,卫冕冠军希腊选手佩特鲁尼亚斯以总分15.333排名第1,中国选手刘洋以0.033的劣势排名第2。法国选手萨义德-萨米尔排名第3,中国选手尤浩排名第8进入单项决赛。

  跳马项目上,韩国小将申在焕以14.866排名第1,俄奥队的纳格尔尼和阿布利亚金双双进入单项决赛。伦敦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梁鹤善排名第9,无缘决赛。

  双杠项目上,两届世界冠军中国选手邹敬园以16.166高居首位,德国选手卢卡斯以15.733排名第2,2015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尤浩排名第3,进入决赛。

  单杠项目上,日本选手桥本大辉以15.033排名第1,哈萨克斯坦选手米拉德排名第2,克罗地亚选手丁排名第3。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和2012年奥运会单杠冠军荷兰选手宗德兰德提前出局。

  (真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