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仰预赛三破奥运纪录 彭旭玮第九进半决赛

女子100仰预赛三破奥运纪录 彭旭玮第九进半决赛
2021年07月25日 18: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游泳第二日预赛在东京水上中心进行。在女子100米仰泳里,中国选手彭旭玮以59秒78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预赛第九,杀入半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凯丽-麦基昂游出57秒88,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奥运会预赛,先后三次打破了奥运纪录。

  第三组的加拿大选手泰勒-拉克58秒17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原纪录是澳大利亚选手西波姆在2012年游出的58秒23。

  第五组中国队彭旭玮第一道出场,半程29秒08列小组第六,最终以59秒78列小组第四。美国选手雷根-史密斯游出57秒96,把拉克刚刚创造的奥运纪录再次打破。

  第六组陈洁出场。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凯丽-麦基昂游出57秒88,预赛第三次打破奥运纪录。离开麦基昂57秒45的世界纪录只差了0.33秒。陈洁以1分00秒63列小组第六,最终排名第22位。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