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已经老了?两位“02后”挑起三人女篮大梁

90后已经老了?两位“02后”挑起三人女篮大梁
2021年07月25日 20:52 新浪体育

  在“00后”杨倩帮助中国奥运代表团拿到首金之后,东京奥运会仿佛已经成为“00后”的舞台,而在中国三人女篮的阵中,出生于2002年的杨舒予和万济圆,也同样在不断带给球迷以惊喜。

  在中国三人女篮逆袭法国的比赛中,万济圆虽然只有1分进账,但她利用灵巧的突破拿到的这1分,恰好帮助中国三人女篮实现比分上的反超。当然,表现更好的还是另外一位“02后球员”杨舒予,万济圆之所以能够拿到反超的得分,可谓建立在杨舒予之前连得4分的基础之上。

  杨舒予的表现并不仅仅是这个追分的阶段,和之前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一样,杨舒予在逆袭法国的比赛中又有7分进账,而在25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杨舒予在外线达到令人惊叹的7投5中,可谓中国三人女篮手感最为火热的球员。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