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日本美国!中国三人女篮将迎最艰难比赛日

连战日本美国!中国三人女篮将迎最艰难比赛日
2021年07月25日 21:01 新浪体育

  在击败法国之后,取得3胜1负的中国三人女篮,暂时排名东京奥运会积分榜的第4位,中国三人女篮截至目前的表现的确令人无可挑剔,而值得一说的是,在26日的比赛日,中国三人女篮也将迎来本队在小组赛阶段最为艰苦的两场比赛。

  在26日的上午,中国三人女篮将迎来东道主、日本的挑战,在前两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日本不仅同样取得3胜1负的战绩,而且也同样只是败在俄罗斯奥委会队的手下;结束与日本的比赛之后,中国三人女篮将在当晚迎战目前4战4胜、且击败俄罗斯奥委会队的美国女篮,这场比赛也堪称中国三人女篮在东京奥运会最强劲的挑战。

  按照此次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的晋级规则,小组赛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半决赛,排名第三到第六名的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另外两个半决赛的名额,因此,由于中国三人女篮最后一个比赛日将挑战目前4连败的蒙古,中国三人女篮在未来两场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将最终决定她们在淘汰赛的形势,对于球迷而言,这两场比赛因而绝对不容错过。(韩二)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