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滑板女子街式日本13岁小将夺冠 曾文蕙第六

奥运滑板女子街式日本13岁小将夺冠 曾文蕙第六
2021年07月26日 12:53 新浪体育
奥运滑板女子街式冠军:日本滑手西屋红叶(NISHIYA Momiji)奥运滑板女子街式冠军:日本滑手西屋红叶(NISHIYA Momiji)

  7月26日,2020东京奥运会滑板女子街式比赛在有明城市运动公园战罢。最终,年仅13岁的日本小将西矢椛(NISHIYA Momiji)获得金牌,来自巴西的小将蕾莎·李尔(Rayssa Leal)获得银牌,另外一位日本小滑手中山枫奈(NAKAYAMA Funa)获得铜牌。16岁的中国滑手曾文蕙获得第六名。

  滑板是奥运会的新晋比赛项目,首次在东京奥运舞台上亮相。在预赛比赛中,中国国家滑板队曾文蕙最后一个出场,并以出色的发挥以12.31分获得预赛第6名的成绩,顺利挺进决赛。

中国滑手曾文蕙中国滑手曾文蕙

  在决赛的比赛中,曾文蕙第三个出场,在两轮线路赛中,曾文蕙首轮最后动作出现失误,获得2.13分,第2轮曾文蕙迅速调整状态,收获2.60分,前两轮获得4.73分。进入五轮技巧比拼,第一个动作曾文蕙出现失误,在第2个动作中曾文蕙获得4.93分的高分,即时排名飙升至第四位。但在后面三个动作的比拼中曾文蕙均未能获得分数,最终以总分9.66分排名第六位。

  奥运滑板街式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日本滑手Yuto、Momiji分别包揽街式男子、女子冠军。8月4日-8月5日将分别进行碗池女子和男子比赛,中国选手张鑫将出战女子碗池项目比赛。

  奥运滑板女子街式总排名:

  (璐璐)

(责编:樊璐璐)
奥运滑板曾文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