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说了三次会负责 重复的言论如同复读机

贾秀全说了三次会负责 重复的言论如同复读机
2021年07月27日 22:24 新浪体育

  奥运会0-5不敌巴西的比赛之后,贾秀全表示:“输球责任完全在我,和队员没有关系。”次战之后,贾秀全犹如复读机,“比赛没有完成我们预定的一个目标,这个责任我来负,和队员们没什么关系”。

  在第二轮4-4打平赞比亚的赛后,贾秀全如此回应“比赛既正常又出人意料,这场比赛没有完成我们预期的目标,和队员无关,责任在我。作为主教练,球员在场上出现任何错误,都和我有关,这一场以及上一场所有球员的失误,我觉得都是我的责任,不能推卸给别人。”

  在本场与荷兰的赛前,贾秀全如此鼓励球员:“加油吧,姑娘们。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多不容易啊。想再要参加,要花费巨大的力量,才能亚洲出线。现在已经带领大家出线了,就在这个舞台上了,你要怎么样去表演?跳得漂亮一点,球踢得利索一点,放得再开一点。”

  而在2-8惨败荷兰的赛后,贾秀全的回应是:“比赛踢得不好,是我主教练的责任。”

  还有19年世界杯上经典的球星论,2019年世界杯,中国女足0-1不敌德国后,贾秀全发布会比赛上表示“中国女足只需要团队,不需要球星”。(但回看中国女足奥运这一路,苏州与韩国的附加赛,4-4赞比亚,不都是球星王霜站出来了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