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苛责女足队员 感动多强烈荒谬感就有多强

请不要苛责女足队员 感动多强烈荒谬感就有多强
2021年07月27日 22:49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10天的煎熬后,中国女足终于结束了奥运会的征程。惨痛的出局,但请不要苛责女足球员们。因为她们已经付出了太多。

  奥预赛开始举办地本来在武汉,可是武汉有疫情,然后改到南京,姑娘们又去苏州训练。可是后来南京也有疫情,改到澳大利亚,也是一波三折。

  封闭的武汉、澳洲的酒店训练、周转韩国的艰辛、香河的酷热…几句话远不能概括女足的辛劳。

  长达1年多的准备时间,4大集训备战周期里几乎一天一个一万米训练,最终呈现为中国女足晋级奥运那一天带来的感动,但那一天有多感动,之后的荒谬感就有多强烈。

  一万米的跑动,可是每天10K的量,女足队员们吃了多少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就如王霜所说,咬着牙去顶下来。

  尽管东奥的汇报演出不够出彩,但请不要苛责女足姑娘们。她们流下的汗、吃过的苦远超你我想象。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