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她病要她命!中国女篮下个目标复仇澳大利亚

趁她病要她命!中国女篮下个目标复仇澳大利亚
2021年07月27日 22:04 新浪体育

  在以一场大胜开启自己的东京之旅之后,中国女篮在第二场小组赛的对手将是“宿敌”澳大利亚女篮,而一个略微有利于中国女篮的事实是,如今的澳大利亚女篮,毕竟缺少了她们的超级球星、坎贝奇。

  说起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女篮的往事,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1/4决赛就是最近一场令人难以忘记的回忆。凭借坎贝奇拿到全场最高17分的表现,澳大利亚女篮最终75比60击败中国女篮晋级4强,中国女篮也因此错过了继北京奥运会再度晋级奥运4强的机会。

  本届奥运会仅剩几天开赛时,29岁的坎贝奇最终因伤退出,这也多少影响到了澳大利亚女篮的整体实力,在首场与比利时女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也最终70比85不敌对手。尽管没有人会希望有球员因为伤病错过奥运会这样的大舞台,但坎贝奇的因伤缺席毕竟已成事实,对于中国女篮而言,这也因而成为一个她们必须把握住的机会。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