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版河东河西!前女友见他得奖 连称想要复合

奥运版河东河西!前女友见他得奖 连称想要复合
2021年07月28日 16:27 新浪体育
30年河东,30年河西30年河东,30年河西

  老话说:富在深山有远亲。这不,东京奥运会上,23岁的海登-伍尔德夺取男子铁人三项比赛铜牌,这也是新西兰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奖牌,让人意外的是,伍尔德的前女友冒了出来,连称后悔和他分手。

  伍尔德在比赛的最早游泳比赛中仅仅排名第37位,这使得他在后面的自行车和跑步中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伍尔德冲过终点的时候,已经泣不成声,他也需要安慰,但是他又看到,夺取金牌的挪威选手由于精疲力尽倒地不起,伍尔德走上去将他扶到了轮椅上。这个具有绅士风度的行为获得人们的赞赏。

曾经你爱答不理,现在高攀不起曾经你爱答不理,现在高攀不起

  一位自称是伍尔德前女友的女士观看了比赛直播,并且心花怒放,她说自己和伍尔德是青梅竹马的小学同学,现在很后悔分手。她告诉《1 News》,很多家乡的人和她一起庆贺:“他很帅,他一直都很棒哦,他成长了很多,我真的很自豪。”

  伍尔德已经有了新女友,她会怎么看?反正,伍尔德在比赛之后第一时间就给她打了电话,新女友住在西班牙,由于时差关系,一大早就起床看伍尔德的比赛,伍尔德一边泡在冰浴里,一边吐槽奥运村的床垫,一边和新女友煲电话粥。

  伍尔德成绩为1小时45分24秒,他延续了新西兰在这项运动中的优良传统,新西兰此前夺取了该项目的雅典奥运会金牌和雅典奥运会银牌、北京奥运会铜牌,两年前,东京ITU世界铁人三项奥运资格赛,他就曾在这里完成了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伍尔德红着眼说:“父亲12年前去世了,很遗憾无法看到我的比赛。”接下来伍尔德还将在周六为新西兰征战混合接力。  (小裤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