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分钟惊心动魄 中国三人女篮连续被吹违例

最后1分钟惊心动魄 中国三人女篮连续被吹违例
2021年07月28日 20:37 新浪体育

  能够一路走到铜牌争夺战的赛场,中国三人女篮已经克服了太多的困难、也走出了太多的绝境,而在最后这场决定铜牌的比赛中,中国三人女篮也同样在最后时刻还经历惊魂时刻。

  在杨舒予远投得手帮助中国三人女篮取得16比12的领先之后,法国在比赛仅剩1分03秒时同样远投得手再度将比分迫近。更让人感到揪心的是,此后的1分钟时间内,中国三人女篮不仅被裁判吹罚走步违例还有一次进攻超时,而比赛仅剩3秒结束时,杨舒予又在托莉的防守下运球出界,这也给了法国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的机会。

  法国追平的梦想毕竟没有实现,本场拿下9分的王丽丽成功迫使帕吉特出现传球失误,中国三人女篮就此以最为惊魂的方式赢得比赛、摘下铜牌。在中国三人女篮成功赢得奖牌的当下,最后的惊魂3秒无疑使得这枚铜牌更显宝贵,因此,再次祝贺中国三人女篮!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