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下反败为胜 李佳伦逆转蒙古选手晋级32强

困境下反败为胜 李佳伦逆转蒙古选手晋级32强
2021年07月28日 1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个人1/32淘汰赛里,李佳伦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败为胜,他以6比4淘汰蒙古的巴塔胡亚格晋级32强。

  中国射箭队这一次在东京整体表现不佳,三个团体赛都是首战告负,男团虽然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同样还是首战失利。李佳伦之前也参加了团体赛,现在只剩下个人赛,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个人排位赛中,李佳伦以669环排在第11位,10环箭数是31支。随着虽有王大鹏冲击16强失败,中国男队只剩下李佳伦和魏绍轩两人。在第一轮李佳伦遇到了蒙古的巴塔胡亚格,排位赛成绩646环,10环箭数22支。从排位赛成绩来看,李佳伦还是占据优势。

  第一局李佳伦没有找到准星,两箭8环,只射出25环。巴塔胡亚格27环,李佳伦先丢2分。第二局李佳伦略有回准,射出一箭10环,成绩是27环,巴塔胡亚格同样是27环,两人各拿1分,李佳伦1比3落后。

  第三局李佳伦三箭8环,巴塔胡亚格射出6环、7环的低环数,24比21,李佳伦拿下这一局扳为3平。在第四局李佳伦终于进入状态,射出10环和两个9环,拿下28环,以28比24获胜,总比分5比3反超。

  第五局巴塔胡亚格上来就是10环,李佳伦失常只有7环。第二箭巴塔胡亚格6环,李佳伦9环趁机追平。最后一箭巴塔胡亚格9环,李佳伦也是9环,双方同为25环,各拿1分,李佳伦6比4获胜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