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佩团体赛决赛韩国队45比26胜意大利 蝉联冠军

男佩团体赛决赛韩国队45比26胜意大利 蝉联冠军
2021年07月28日 1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击剑赛事,结束了男子佩剑团体决赛争夺,韩国队45比26击败意大利队蝉联冠军。这个比分和伦敦奥运会韩国队击败罗马尼亚夺冠的分数正好一样。

  男子佩剑团体里约奥运会没有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的是韩国队,当时的主力金振焕具本佶现在都还在队内。当时获得季军的意大利队,还保留着蒙塔诺、萨梅勒等老队员。

  韩国队45比39胜埃及,45比42胜德国杀入决赛,意大利队两场晋级赛都很惊险。45比44胜伊朗,45比43胜匈牙利,铜牌战匈牙利45比40胜德国。

  韩国队决赛状态很好,第一轮三场韩国队就以15比6大比分领先。第二轮第四场,金振焕上来就对蒙塔诺打出5比1的大比分胜。第二轮六场过后,韩国队30比17领先。

  第七场具本佶5比3胜蒙塔诺,第八场金振焕5比1胜贝雷,第九场吴尚旭完成使命,韩国队45比26击败意大利夺冠。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