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前瞻:陈梦孙颖莎张雨霏冲金 中国女排生死战

29日前瞻:陈梦孙颖莎张雨霏冲金 中国女排生死战
2021年07月28日 23:00 新浪体育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将在8个项目产生17枚金牌,乒乓球、游泳国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进入乒乓球女单四强的选手将争夺冠,半决赛中陈梦、孙颖莎的对手分别是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和日本超级新秀伊藤美诚。乒乓球项目是1988年进行奥运会,这期间产生的8枚金牌均落入中国选手囊中,期盼陈梦和孙颖莎为国乒女单锦上添花。

  游泳上演5个小项的决赛,国人最关注的自然是张雨霏参加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世界排名位居第一的她能否夺得含金量更高的世界第一?美国游泳巨星德雷塞尔将向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发起冲击。其他产生金牌的小项是:男子8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蛙泳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前两轮,中国女排以0:3的相同比分先后不敌土耳其队、美国队,两场比赛同样是一局未得,但与美国队的比赛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发挥明显回升。女排中俄大战,女排国手必须展示出“女排精神”方能力克强敌。

  羽毛球进行混双半决赛,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如能击败对手,将会师决赛,祝愿“雅思”组合和“黄鸭”组合提前为国羽锁定第一金。羽毛球男子单打进行1/8决赛,女双进行1/4决赛。

  体操进行女子个人全能决赛。放弃女团决赛的美国超级明星拜尔斯决定不参加全能金牌争夺战,她的缺阵使这场决赛增添了一些悬念。

  赛艇产生4个小项金牌,这些项目是:女子双人单桨、男子双人单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射击进行男子飞碟多向、女子飞碟多向两个小项的比赛。当天产生金牌的项目还有:女子花剑团体赛、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划艇、柔道男子100公斤级和女子78公斤级。 (王全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