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说张本智和出局不算爆冷 半决赛做好苦战准备

樊振东说张本智和出局不算爆冷 半决赛做好苦战准备
2021年07月29日 08:29 新浪体育

  在7月28日上午进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上,樊振东以4比0完胜韩国队的郑容植,挺进半决赛。

  樊振东在赛后表示,半决赛不管对手是谁,自己都会做好艰苦的准备,希望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作为一名运动员,肯定都想获得冠军,只要想拿冠军,都会有压力。他会尽量消化好、屏蔽掉这些压力,用自己的方式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

  本来,被分在上半区的还有东道主日本队头号男单张本智和。赛前,外界预测樊振东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他。结果,张本智和在此前的1/8决赛意外不敌斯洛文尼亚黑马选手约奇克。

  樊振东透露,由于自己昨晚是和张本智和在同一时间比赛,因此,他没有过多关注他的意外出局。他认为,到了奥运会的赛场上,大家都非常拼,都是全力以赴的,谁赢都有可能,他出局不见得完全属于爆冷。而且,他认为上半区还有不少高手,大家的胜负都在伯仲之间。

  今天的男子单打半决赛,樊振东将对阵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