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赛射落第五名 于海成闯入男子多向飞碟决赛

加赛射落第五名 于海成闯入男子多向飞碟决赛
2021年07月29日 1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里,中国的于海成以123中排在第5位进入决赛。在女子比赛里,中国队的王晓菁和邓维赟都遗憾出局。

  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在昨天进行了三轮,于海成暂列第11位,不过他与领先者只差了1中。在第二天的资格赛里,于海成的状态相当好,最后两轮射击百发百中,打出了50中的好成绩,最终以123中排在并列第二。

  除了于海成外,英国的霍尔利、捷克的克斯特莱凯、科威特的阿尔法汉同样也打出123中,他们虽然都锁定了决赛资格,但是必须要通过加赛来决定决赛的排位。最终在加赛里于海成拿到第5名,霍尔利、阿尔法汉、克斯特莱斯基排在2到4位。另一位捷克选手里普塔克以124中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墨西哥的迪亚斯经过加赛拿到最后一个决赛席位。

  在女子多向飞碟资格赛里,王晓菁在今天发挥得不错,两组都打出了24中,总成绩117中,她排在第10位无缘决赛。邓维赟最后两轮分别是22中和24中,她以115中排在第18位也被淘汰。斯洛伐克的斯特费切科娃发挥出色,五轮打出了满中,她以125中的完美成绩打破资格赛世界纪录进入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