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200自整体世界第一吓唬谁 中国队现场逐个击破!

澳200自整体世界第一吓唬谁 中国队现场逐个击破!
2021年07月29日 12:46 新浪体育

  这是一场可以让所有自诩为专业的游泳迷,瞬间都觉得自己就是啥也不懂的圈外人的比赛,澳大利亚队,集合了今年世界第一、第四、第七和第八位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选手;而中国队,只有杨浚瑄算世界前五,接下去最好的李冰洁世界第16,主力阵容里的汤慕涵已经排到世界第40位。中国队单看世界排名,其实比美国队都要弱上一截。

  但是!中国队没有站在铜牌领奖台上,而是站在了冠军的至尊宝座上!从第一棒杨浚瑄击败这次奥运会女子200自冠军蒂特穆斯开始,一切就预示着中国队,将是这场4乘200自比赛里笑到最后的队伍。世界排名在这一刻都是虚的,实在的只有现场的表现,

  我们单独分析一下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四棒比拼,杨浚瑄赢蒂特穆斯0.14秒,汤慕涵赢麦基昂0.31秒,刚刚比完200蝶的张雨霏小负威尔逊0.04秒,李冰洁赢内勒0.55秒,澳大利亚的四棒都排名世界前十有什么用啊!现场发挥不出来,就只能被中国队逐个击破,最终失败!

  (威猛)

王道中国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