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打奥恰每次都全力以赴 打樊振东自己处下风

马龙:打奥恰每次都全力以赴 打樊振东自己处下风
2021年07月29日 17:17 新浪体育

  经过1小时21分钟苦战,马龙4-3艰难战胜前世界第一奥恰洛夫,第二次晋级到了奥运会男单决赛。马龙说关键时刻坚持信念,一分一分去打。

  复盘本场半决赛,马龙说:“两个人状态都特别好,虽然此前交手我赢了很多次,但每次都全力以赴。比赛跟自己想象的一样,2-0开场局面很好,不过三四局没把握机会,接发球有一些问题,给了对手空间。”

  奥恰洛夫的下旋发球给马龙制造了不少麻烦,马龙说:“他下旋发球让我有点被动,从去年德国公开赛我接这种发球就有点难受,最主要还是没有受到前面影响。坚持信念,一分一分去打,一些球的处理上更精细一些。”

  比赛中,马龙的一个发球被裁判判了,马龙解释说裁判判了我一个发球,说是高抛的时候带旋转了。不过最终对比赛的走势没有影响。

  马龙和樊振东成功会师到决赛,展望明天的决赛,马龙说自己是下风球,会去享受比赛。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