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欢呼伊藤夺女乒铜牌:恭喜!团赛赢中国

日本网友欢呼伊藤夺女乒铜牌:恭喜!团赛赢中国
2021年07月29日 20:19 新浪体育
伊藤美诚获得女乒单打铜牌伊藤美诚获得女乒单打铜牌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铜牌战中,日本一姐伊藤美诚用时47分钟,以4-1(6-11/11-8/11-7/11-7和11-6)逆转战胜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夺得个人首枚奥运会女单铜牌。

  在伊藤美诚拿到铜牌之后,日本网友祝贺了她,并对她提出了新期望。

  网友一:恭喜伊藤获得铜牌,半决赛让人失望,但这场铜牌决赛是一场精彩的胜利。接下来,在乒乓球团体赛中,请你打败你的克星。

  网友二:虽然我对你没能拿到女单金牌而感到失望,但是,我还是觉得这场铜牌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你可能对铜牌不满意,你还年轻,我希望你三年后,在巴黎逆袭!

  网友三: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好好休息一下,在接下来的团体赛中,战胜中国!

  网友四:没有晋级决赛让人感到遗憾,对于现在的伊藤来说,获得铜牌也是值得喜悦的。我的目标是更高水平的决赛,我对她的未来很期待。

  网友五:恭喜!我明白铜牌是让人感到遗憾的,但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请你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小九)

铜牌日本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